新华网 正文
枫叶渐红、银杏变黄、乌桕叶子色彩斑斓,东湖进入调色盘模式
2018-11-08 08:46:43 来源: 长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日,东湖绿道听涛道碧潭观鱼景点周边层林尽染,呈现秋日斑斓城色。记者苗剑 摄

  东湖哪个季节景色最迷人?老东湖人的答案是——深秋。长江日报记者近日探访东湖各景区发现,从现在起到11月底,东湖进入“调色盘”模式,拍照都不用滤镜了!

  乌桕红枫渐红 鸬鹚飞抵落雁

  临近深秋,东湖听涛、落雁两大景区内的乌桕、枫树加快了树叶泛红的节奏,东湖风景区迎来一年中五彩缤纷的美好时节。“野生乌桕、美国红枫、三角枫都已开始泛红。”7日,东湖落雁景区园林科科长熊志钢介绍,“雁洲索桥”景点的桥两端都分布有乌桕,景点“鹊桥相会”附近也分布有乌桕,景点松鼠园、儿童乐园附近则有红枫林。他表示,到本月中旬,景区内成片的池杉林、栾树也将显露褐色,景区进入最佳赏叶期,呈现出色彩层次最丰富的秋日胜景。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汽车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