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兵启程赴军营 湖北举行欢送仪式
2018-09-11 08:18:32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即将奔赴绿色军营的新兵。(视界网 洪培舒 摄)

  9月10日,省政府、省军区在武昌火车站举行“湖北省暨武汉市2018年新兵欢送仪式”,280名新兵启程奔赴绿色军营。

  今年,我省青年报名参军热情高涨,全省征集新兵将分368批次运送,9月17日运完。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均持续走高。

  欢送现场,锣鼓喧天,新兵们个个身着戎装,胸戴红花。280名新兵是从我省武汉、黄冈、孝感、鄂州等地征集的优秀青年,将前往空军、海军等部队。

  今年,我省首次普及开展了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通过准军事化训练,探索优质兵员筛选办法,提高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记者江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市掠影
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市掠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0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