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8000名城管协管员换装
2018-09-10 10:54:41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协管员换新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饶纯武 摄)

  9月6日上午,武汉市城管委在洪山区举行协管队伍换装仪式。

  据武汉市城管委介绍,此前,各区城管协管员制服样式、胸徽、臂章和编号并不统一。新式协管制服统一为青花色,样式接近2010年版武汉市城管人员制服;新式城管协管员胸徽字样为“武汉”,不同于城管执法人员胸徽上的“湖北”;新式城管协管员臂章字样为“城市管理”“协管”,也有别于城管执法人员臂章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管理执法”。

  此外,本次还对城管协管员胸牌进行全市统一编号,每名协管员都有唯一的身份标识,包括2位字母和5位阿拉伯数字。

  武汉市城管委综合处负责人表示,协管员队伍是城市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10月底,武汉市城管系统8000名协管员,将全部换成新式协管制服。城管部门将以换装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城管协管员言行,推进协管员队伍规范化建设,便于群众监督,着力于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城管协管队伍。(记者饶纯武、通讯员金辉、刘洪凯)

 

(责任编辑:连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340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