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顾家与欧亚达实施战略合作
2018-08-20 12:00: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欧亚达执行总裁张平波、副总裁赵红平与顾家副总裁刘宏(中)出席联合发布会。

  新华网武汉8月20日电 8月18日,全民顾家日暨顾家·欧亚达战盟合作联合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吸引了业内外关注。

  “顾家和欧亚达的合作从徐东店开始,至今在欧亚达已开了76家店。”对于此次合作,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顾家”)副总裁刘宏用“结婚”来形容。他说,8月17日是七夕,中国传统的情人节。“365天的等待,就只为了这一天,恋爱了那么久,终于在这个好日子‘结婚’了。”

  欧亚达与顾家双方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简称“欧亚达”)执行总裁张平波表示,互联网时代,得用户心者得市场,欧亚达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家居连锁商场,注重消费者体验。今年,欧亚达迎来了26周岁生日,企业发展迈进新征程,将以此次“顾家日”为契机,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合作。

  据悉,自2014年举办首届全民顾家日起,顾家就把“顾家,爱家”的品牌理念植入消费者心中。每一届全民顾家日,顾家都会紧密围绕“顾家,爱家”主题开展各种回馈消费者活动。

  

  欧亚达与顾家双方代表签署战盟合作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虫戏花
昆虫戏花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安徽淮北:台风引发洪涝灾害 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安徽淮北:台风引发洪涝灾害 紧急转移被困群众
走进察尔汗盐湖
走进察尔汗盐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9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