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军运场馆高温建设忙 中建八局铁军战犹酣
2018-08-02 16:0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在军运会主场馆,工人顶着高温施工。

  新华网武汉8月2日电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在炎炎夏日的江城武汉,有着红色基因的中建八局“铁军”,为圆满完成军运会项目施工建设任务,他们顶着高温烈日,依然奋战在一线,对主场馆连廊钢结构进行焊接工作。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湖北武汉点燃。中建八局身担重任,承担起了此次世界军运会的开幕式、闭幕式主会场的改造及媒体中心项目施工的任务。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我国十九大以来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赛事,是展示国家发展伟大成就、诠释我国和平发展道路、彰显改革强军全新面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意义非凡,影响重大。

  “铁军团队,使命必达。”在项目现场,近200名建设者正在奋战。施工方一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军运会主会场的改造建设任务,施工方已将工作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至10点半,下午3点半至7点半。

  为了圆满完成军运会项目施工建设任务,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中建八局要求各参建部门持续保持劳动竞赛的激情,确保各阶段工期目标的履约;高度关爱职工的生产生活;坚持打造精品优质工程,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理念。

  据介绍,中建八局素有“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称号,1992年进驻武汉,先后承建了“神龙汽车总装油漆车间、香格里拉大饭店、同济医院新门诊楼、湖北日报社采编大楼、体育中心一场两馆、海尔工业园厂房、武汉万达中央文化旅游区楚河北、武汉瑞安永清片区综合发展项目、东合中心H栋写字楼等近百项工程。  

图为:中建八局中南公司经理牛明军代表中建八局致欢迎辞。

图四: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苗良田致辞。

图为:正值武汉地区高温时节,嘉宾为项目建设者发放清凉慰问品。

(责任编辑:余凌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好生态也能当饭吃”——解码宁夏吴忠市的“绿色发展账本”
“好生态也能当饭吃”——解码宁夏吴忠市的“绿色发展账本”
宛如童话世界!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8万株大丽花绽放
宛如童话世界!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8万株大丽花绽放
南宁:"树坚强"扎根古城墙 根系发达撑破墙体
南宁:"树坚强"扎根古城墙 根系发达撑破墙体
探秘荆州“文物医院”
探秘荆州“文物医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3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