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招投标中搞猫腻 恩施曝光7名违法评标专家
2018-05-23 08:13:31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1日,记者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公安机关移交的案卷资料,该局依法对7名专家进行行政处罚,取消5名专家的评标资格。

  评标专家周某、向某、黄某三人在参加恩施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评审过程中,存在接受该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暗示,给特定的投标人打高分的行为。事后,三人分别收受现金2000元、3000元、2000元。评标专家周某、佘某分别在参与恩施州文化中心弱电工程、鹤峰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评审过程中,同样存在上述行为,两人分别收受现金2000元、3000元现金。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认为,以上5人违反了《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没收其收受的现金、取消在恩施州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资格、不得再参加项目评标的行政处罚。

  评标专家郑某、余某在参与恩施州文化中心强电工程、通风空调工程项目的评审过程中,同样接受暗示给特定投标人打高分的行为,违反了《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两人一年内禁止参加恩施州项目评标。(记者林晶、通讯员张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产子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产子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温天气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温天气
第71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第71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