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恩施州城:五峰山灯会别具一格
2018-02-23 11:3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恩施州城五峰山灯会。

图为:恩施州城五峰山灯会。

  新华网武汉2月23日电(肖飞)看灯展,过大年。2月14日以来,恩施市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在恩施州城中山——五峰山上,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灯展,让人们观灯赏景之余,还能登山运动,一举两得。

  五峰山历史悠久。今年,恩施市将五峰山220余亩山林进行了美化亮化,举办了卡通动漫、恐龙世界等十四个主题的花灯盏,为市民们营造出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花灯既保持传统造型,又运用现代科技,节约电能,安全环保。灯展自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开始,将持续3个月时间。

图为:恩施州城五峰山灯会。

图为:恩施州城五峰山灯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Fu Peng
相关新闻
  • 武陵山区首家精准医学检测机构落户恩施
    2月6日,从事质谱医学检验的可安(恩施)医学检验所,正式获得湖北省恩施州卫计委颁发的执业许可。这是武陵山区首家质谱医学检测机构,将结束武陵山区精准医学检验项目长期依赖外送的历史。
    2018-02-07 17:16:33
  • 恩施州规划全域旅游目标 八县市以景区标准打造城区
    2月3日,恩施州召开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会,提出到2020年,恩施市和利川市城区按照5A级,其他六县城区按照4A级,所有乡镇集镇按照不低于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打造
    2018-02-04 10:40:01
  • 湖北恩施一公司卖校服大肆送回扣4人被判刑
    黔凯公司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在向各学校销售校服过程中,违反法律规定,给予学校、老师及工作人员回扣,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对单位行贿罪、单位行贿罪。
    2018-01-26 17:04: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4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