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鄂东第一大水库”——白莲河水库
2018-01-12 16:33: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航拍“鄂东第一大水库”——白莲河水库。 新华网 欧阳小洁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相关新闻
  • 白莲河乡“劳企”对接开辟就业扶贫新途径
    8月26日,罗田县白莲河乡街道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宣传喇叭声、招聘、应聘、咨询、解答声、来往人车声连成一片。一场“‘劳企’无缝对接,送就业岗位扶贫”现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5-08-29 16:17:33
  • 白莲河乡:“莲文化”花开并蒂十里荷香
    新华网武汉7月5日电(通讯员叶启方贺正旺记者方政军)在318国道湖北省罗田县白莲河乡路段,有一片美丽的荷花园——十里荷塘。 白莲河美丽动人的传说,始终和莲花与观音密切相联。 这便是“莲文化”积淀的历史人文底蕴,为“莲文化”衍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十里荷塘”被命名为“黄冈市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叶家冲新村荣获“全省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全国妇女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出现有“大学生回乡创业牛倌贺根”、“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父子王天喜,王盼”、“全省优秀教师贺俊丽”、81岁高龄的“全省农家书屋优秀图书管理员”叶利坚、大坳冲村获“黄冈市优秀基层党支部”……人们说,这一切成绩荣誉的来源得益于“莲文化”系例创建活动结出的丰硕成果。
    2015-07-05 09:59:29
  • 罗田白莲河乡:"十里荷塘"莲叶香 灵山秀水入画廊
    新华网湖北频道6月15日电(徐桂松)近几年,随着罗田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白莲河乡依托丰富的生态自然资源,打造的“十里荷塘”莲产业园每年吸引了不少游客观光旅游,使该乡旅游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2015-06-15 10:04: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221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