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8日开幕
2017-11-02 07:46:47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11月7日至11日举办,并于8日举行开幕式。

  本届台湾周以“扩大交流、开放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继续关注和服务两岸青年和基层民众,安排了主体活动、经贸文化与基层交流、青年交流、分会场活动等四大板块,共23项活动。8日上午,开幕式及台资项目签约仪式将在汉举行,并将举办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台湾农业嘉年华、创新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部分与会嘉宾还将赴襄阳、宜昌、黄石、孝感、荆门、黄冈、咸宁等地分会场参加活动。据统计,届时参加活动总人数将超过1500人,其中台胞台商约800人。

  省台办主要负责人介绍,本届台湾周是党的十九大后我省举办的第一项大型综合性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对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努力打造深化鄂台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谱写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的“荆楚篇章”。

  本届台湾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台办等省直部门,在汉有关高校,襄阳、宜昌、黄石、孝感、荆门、黄冈、咸宁等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台企联、台湾工商协进会、台湾商业总会等协办。 (记者陈鹏、通讯员伍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