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乘高铁吃月饼 “歪果仁”也过中秋节
2017-10-05 08:43:54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加拿大乘客与列车员一起合影。(记者 雷闯 视界网 易娜 摄)

  “It is very tasty(非常美味可口)!”昨日,在武汉开往西安的G856次列车上,50余名加拿大旅客吃了列车员送来的月饼,纷纷赞不绝口。

  当日,武汉客运段在武汉至西安、汉口至上海虹桥等多趟列车上准备了免费月饼,邀请乘客品尝,列车员还为旅客献上了各种小节目,增添节日气氛。“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中秋节。”加拿大旅客比勒先生笑着说,他们一行是第一次来中国,在湖北旅游后前往古城西安,没想到正好赶上了中国的中秋节。“在高铁上,听列车员讲解中秋节的起源、习俗,品尝月饼,感觉棒极了!”(记者雷闯、通讯员易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秋月圆
中秋月圆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枫”景醉游人
“枫”景醉游人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176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