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那里下雪了吗?别急!本周还有雪的“声音”
2020-11-24 07:55:33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我省多地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你那里下雪了吗?11月23日,记者获悉,根据预报,本周我省黄河以南还有两次小雨雪天气过程,需防范大风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根据预报,本周我省黄河以南还有两次小雨雪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24日夜里到25日和27日前后。其中,24日夜里到25日,黄河以南有小雨,西部山区为雨夹雪或小雪;27日前后,西部、南部有小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另外,2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东北风,中东部阵风6级到7级。

  雨雪天气下,道路较为湿滑,我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行驶过程中尽量采用低速、匀速行驶;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对轮胎装备防滑链,提升驾驶安全性。(记者 李若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7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