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明日启动
2020-06-02 07:54:07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3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6月3日—6日举行。今年起,自学考试考生免考申请全部实行网上办理,无需再去现场申请。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管理办法》规定免考范围包括:用学历证书申请免考课程(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毕业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继续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专科专业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本、专科结业生或肄业生)、用非学历证书申请免考课程(譬如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等)、实践性环节课程免考。

  据悉,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记者 史晓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