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鲁山:日产8千套防护服助力战“疫”
2020-02-19 21:3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8日,河南省鲁山县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内工人们身着防护服,机器飞转,全体职工加班加点。截至2月17日,累计为国家提供医用防护服109340件,日生产能力达8000套以上,全部用于重点疫区。

  为了保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鲁山县委果断决策,引领企业立即恢复扩大生产。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第一时间帮企业招工,优先录用党员,使企业党员达到6名,符合成立党支部条件。鲁山县委组织部及时跟进指导,专门在防护服生产“火线”上成立了党支部。

  通过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持,目前洁利康现有防护服、手术包等生产线实现三班两运转,一线工人从最初的60人,到目前400余人,5条防护服生产线机器24小时运转。现在,洁利康公司新上的10条防护服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防护服产能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大2-3倍。新华网发(何进文 郭东伟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