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起东站进沪旅客二次安检
2019-11-02 08:22:33 来源: 郑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11月2日至11月11日,郑州东站将对乘坐去往上海方向高铁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沪旅客在各个进站口接受安检之后,还需在固定候车专区再进行一次安检。

  郑州东站在候车区域2至3道、20至23道、24至27道设立三处进沪旅客候车专区,开展二次实名制安检查验工作。

  为减少二次安检对广大旅客造成的影响,郑州东站优化开往上海方向列车的进站股道,提前制定客流组织方案,根据分时段车票预售情况,进一步细化客流引导措施,在高峰时段增派实名制安检人员,设置优先快速进站通道,对距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优先查验、优先安检,加快旅客安检通过速度,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排队等候安检进站时间。(记者 张倩 通讯员 何彬)

+1
【纠错】 责任编辑: 睢媛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