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19-10-29 09:02: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10月29日电(范作言)激情赛事聚舞钢,山欢水笑迎客来。10月27日,2019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本届赛事共设置了男、女全程组、24公里环湖组、5公里体验组和2.5公里亲子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多组别设置满足了不同年龄跑者的需求,吸引了近万名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报名参赛。选手中不仅有七十多岁的老者,还有六七岁的小朋友。

  比赛起点设在舞钢龙泉湖马拉松广场,比赛线路途经张庄社区、尹集街、田岗大坝、马踏飞燕、舞钢市委党校、石漫滩大坝、湖滨路等,整条线路将舞钢市地标建筑和最美景观集纳其中,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到舞钢市的湖光山色、乡土风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全程男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Barnaba摘得,成绩为2小时28分59秒;舞钢本地选手袁桂获得全程女子组冠军,成绩为3小时14分14秒;选手刘明劲和选手康阿克分别获得24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介绍,今年是舞钢市连续第四届举办国际环湖马拉松赛,该项赛事已逐步成为舞钢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在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培育健康风尚,促进旅游、体育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舞钢市位于河南省中部,由平顶山市代管。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著名的天池山风景区、石漫滩风景区、九龙山风景区、五峰山风景区等著名景点、有“北国小江南”之誉。舞钢特色小吃主要有罐汤饺、热豆腐、烙馍卷懒豆等。组委会为了让每一位选手能及时得到能量补充,比赛沿途和终点设置了当地的特色美食补给站点。 (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睢媛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6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