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党建主题演讲比赛在郑州举行
2019-09-26 18:0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9月26日电(倪莎)9月26日,“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党建主题演讲活动决赛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11位决赛选手与现场近200位观众欢聚一堂,以特殊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据了解,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从地市基层逐层选拔,共有27名选手脱颖而出,于25日进行了复赛。在决赛现场,11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受。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杨璐、薛寒2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徐波等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王悦等6位选手获得三等奖,李佳莹等16位选手获得优秀奖,郑州市委网信办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共河南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组织,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协办。(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游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