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超:周日迎战卓尔 建业目标三分
2019-07-19 06:42:27 来源: 郑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郁闷饮恨上海滩,建业全体将士回郑简单调整之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周日与升班马武汉卓尔的备战之中,如今前锋线上兵强马壮的中原子弟兵,面对近况不错的武汉卓尔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一扫做客上海滩窝囊失败的阴霾。

  下半赛程,随着外援卡兰加的复出,伊沃、奥汗德扎和卡兰加组成的前场攻击线威力十足,尤其是伤愈复出的卡兰加状态爆棚。2场3球,卡兰加上轮的梅开二度,让建业在逆境中看到了希望,从心理上说,建业占据优势。而整个下半场,建业基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让申花的后防线非常吃紧,从赛后的数据来看,没看出申花是多打一人,虽然被丛震打入1球,但建业把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比赛非常激烈,也非常精彩,我的队员们在90分钟比赛,尤其是大半场时间里少打一个人的情况下,打得更有血性和侵略性,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为球队感到自豪。”赛后,王宝山有些激动,“我觉得中国足球这么踢才有希望”。

  赛后,有消息说建业将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但据了解,他们已放弃了这一念头,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卓尔,王宝山无暇再去纠结比赛中遭遇的一切,他只想把血性和精神,带到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

  回到郑州后,建业全队冒着酷暑扎根中牟基地挥汗苦练,目前全队士气正旺,刚刚参加完非洲杯归来的巴索戈训练时更加投入,而其他外援和本土选手也是不甘示弱,在建业队火力全开的形势面前,良性竞争的喜人局面更让建业的攻击力少有的强大。

  今年的升班马武汉卓尔,在少帅李铁的率领下,绝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上轮逼平强大的苏宁之后,卓尔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建业做客0∶0闷平对手,如今再次正面交锋,两个本土主帅的较量,也将是本轮的看点之一。不过以目前的形势分析,逐渐显示出良好状态的建业队似乎胜面更大,如果正常发挥,建业利用主场优势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应在情理之中。(记者 刘超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