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唇腭裂公益救助报名中 贫困家庭患儿可申请免费手术
2019-07-04 07:46:47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年郑州国际唇腭裂救助公益行动正在报名中,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作为项目定点医院,这已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十四次承办本次活动,截至目前已为2364余名唇腭裂患儿免费进行了手术。7月25日至31日,来自美国、中国香港等地的30余名整形外科专家、麻醉专家及儿科、五官科医生将为我省家庭贫困的先天性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唇腭裂患者。患者家属即日起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医院联系并进行登记,报名登记时间截至7月24日下午5点。患儿需于7月26日早上8点前到医院门诊楼前进行术前筛查,符合手术指征者留院并实施手术。筛查不上者也可随时参加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年开展的唇腭裂免费整形手术。

    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报名(0371—66326632、56580116、56580439),也可通过信函及官方网站(www.zzsdyrmyy.com)进行报名咨询,通信地址为:郑州市东大街56号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更多详情请关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韩鑫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海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0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