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濮阳:农民的“八个梦想”说出了百姓心里话
2019-03-22 10:3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 冯大鹏) “连成书记,农民的‘八个梦想’真是说出了大家伙儿心里话。”“咱们今后互相学习,携手推进乡村振兴。”3月21日,河南省濮阳市举办的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大课堂上,全国人大代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与大家热情互动。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李连成阐释了农民的“八个梦想”,引起共鸣。从改革开放初期农民想解决温饱,到目前农民想脱贫致富,李连成概括了农民各阶段、各方面的梦想。

  课堂上,濮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运教现场开讲:“这‘八个梦想’,体现了广大农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真挚向往,更是扛在我们广大干部肩上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说,濮阳市举办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大课堂,目的是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县、乡、村各级干部,特别是传达到每一位农村党支部书记,并通过他们传达到基层的广大党员和群众,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据介绍,此次大课堂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濮阳3000余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在各县区分会场同步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在基层得到进一步传播。(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春分赏樱
春分赏樱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68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