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封丘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即将启幕
2019-03-22 08:10:18 来源: 郑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 记者从新乡市封丘县政府在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将于本周六在陈桥湿地公园启幕。届时,市民可游湿地花海,听百鸟争鸣,看芦苇摇曳,赏大美春光。

  封丘位于黄河北岸,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树莓之乡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和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该县已成功举办两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打造了“大河之洲、长寿封丘、养生福地、田园梦乡”的鲜明城市形象。

  据介绍,本届生态旅游节以“水岸观花·趣封丘”为主题,包含“舞动芳华”城市健康舞争霸赛活动、浪漫花田、激情花田、历史花田等系列主题活动。依水之畔,以花为媒,游客可观赏花田廊桥、湿地花海、春风渔谷、花田敖包、花田赛马等十多个特色景观,畅游湿地花海,领略长寿封丘。届时,游客可欣赏融碧水花海为一体的田园春光。今春的油菜花海将结合陈桥湿地景观,与水榭楼台相映生辉,同时开放陈桥驿、青龙湖、植物园等观光景区,以丰富本届旅游节生态旅游元素。(记者 成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春分赏樱
春分赏樱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6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