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市养老院福利院 开展冬季防火“大排查”
2018-11-21 08:01:27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方冬季干燥,养老院、福利院这些地方防火措施采取的咋样?11月20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2018年全市民政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印发,连日来,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持续推进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方案》中还特别提出,各县(市、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要主动联系公安消防部门,以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救助管理机构以及托养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排查整治对象,以建筑材料、电气线路、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等为重点内容,全面深化冬春火灾防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针对“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入冬取暖、用电用气大量增加的现状,立即动员和集中力量,全面排查治理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问题,同时要加强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的核查更新,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 (记者 李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游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4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