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秋小长假河南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免费
2018-09-18 08:38:31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4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中秋小长假出行攻略。

  根据预测,今年中秋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入口交通流量预计将达到465万,日均高速出入口总交通量将达到155万,超过平时日均流量的1.1倍。届时,郑州、洛阳、开封等主要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

  虽然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但豫A牌照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以下几个特定路段,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区间内;郑少高速公路区间内,且安装中原通ETC设备或持有中原通ETC非现金支付卡的;郑新黄河大桥;焦作武陟县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任一收费站上下站,且安装有中原通ETC的先收费后退费。豫C牌照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且安装有中原通ETC设备的,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豫D牌照7座及以下A型客车往返平临高速公路新城区站至平顶山南站,且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实行车辆免费通行。(记者 宋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睢媛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深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古梯田上的丰收打谷节
古梯田上的丰收打谷节
草原天眼测苍穹
草原天眼测苍穹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学家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学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4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