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家豫企入围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2018-09-02 08:04:52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国资委获悉,我省7家企业入围全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是入选企业最多的省份之一。

  今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下发《关于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将在2018年~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选取具有较强代表性、较大发展潜力、较强改革意愿的百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力求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

  近两年,我省国企在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成绩,同时其他改革事项也都取得了较好进展。经过层层遴选,河南机械装备集团下属郑煤机、平煤神马集团下属开封炭素、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下属三门峡戴卡轮毂、中油气集团、安钢集团、河南投资集团和郑州市属企业中原环保等7家企业入围“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记者栾姗)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女排亚运八冠之路
中国女排亚运八冠之路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
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
开学第一课 法制安全进校园
开学第一课 法制安全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6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