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开幕 创业大咖聚郑 分享创业经验
2018-07-20 07:31:40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设有1个主会场加4个特色分会场。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新物种、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产业升级转型等20个领域。

  有赞创始人白鸦、云和数据董事长郭凯、有间全球购创始人吴晓雨、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一步用车创始人兼CEO尚昊峰、亿达中国产业研究院王财、腾讯云教育认证中心负责人李峰等百余名全国知名投资机构及创业大咖将齐聚国际会展中心,与现场数千位优秀企业家一起碰撞思想。通过分析全国产业的发展趋势,亿达中国产业研究院王财认为,物联网和智能化是未来创新创业产业的新方向。而有赞创始人白鸦提出的“私有化顾客资产”则为电商创业者提出了破局新思路,“将目标顾客变成线上粉丝后再进行互动营销,最终让消费者复购。”白鸦说。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6所河南高校与云和数据、华为、腾讯、百度签署院校战略合作签约。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司林胜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司林胜表示,本次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为高校提供了更大的教育平台和教育资源。未来校企双方将不断深入探讨学历和认证方面的工作,并选派教师去优秀企业挂职学习,深化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另外,作为本次大会一部分的创业博览会,共设置36个特色展区,百度、云和数据、有赞、原力星球等企业在现场搭建了展示区,面对面为创业者提供相关信息、答疑解惑。(记者 肖雅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海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花样暑假乐趣多
花样暑假乐趣多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