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市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2018-07-13 07:32:39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日,郑州市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第一期培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村干部,焦豫汝围绕村支部书记职责“是什么”、当支部书记是“为了什么”、应该“干点什么”“留下什么”、需要“注意什么”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

  焦豫汝说,村支部书记是整个村的“掌舵人”,必须对党忠诚,讲党性、顾大局,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组织权威,时刻做到信念坚定、保持政治敏感。要积极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真正担负起“兴一村经济、富一村百姓、建一村文明、保一村平安”的重任。要履行承诺,在推动发展、落实政策、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抓好党建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郑州样板。要干事担当,有经得起后人评价的政绩、经得起群众评说的口碑、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经验。要从严要求,加强学习、办事公道、廉洁干净,努力成为组织放心、群众公认、村民信服的带头人。(记者 赵文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作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塘鹅的“恋爱季节”
塘鹅的“恋爱季节”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1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