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招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开通 首批近400所高校公布结果
2018-07-13 07:24:46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河南高考录取结果网上查询系统开通,截至7月12日下午,已有近400所高校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网上查询。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网上查询系统开通后,将分批公布各批次录取院校录取结果。目前已经公布录取结果的高校为参加今年我省提前批、体育类本科、艺术类本科A段,以及对口招生本科、专升本招生录取的院校。考生可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或报名序号)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查询网址包括: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录取过程中使用的是考生的电子档案,已录取考生的纸介质档案由县(市、区)招生办整理密封,考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区)招生办领取,报到时要交给录取学校。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早办理档案领取手续,以免时间仓促延误。未经省招生办核准录取的考生,各级招生办不向其提供档案。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今年我省在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层次均不组织补录,提醒考生把握并珍惜录取机会,按时报到就读。(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王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作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塘鹅的“恋爱季节”
塘鹅的“恋爱季节”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1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