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全省征集2019年度 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
2018-07-13 07:17:09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我省公开征集2019年度河南省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包括“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三大类。申报相关事宜请与河南省外国专家局专家和项目管理处联系,电话:0371-66366329,电子邮箱:wzjzjc@126.com。

  “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项目

  杰出外籍科学家对象主要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发达国家国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国际知名奖项获得者;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主席、副主席,科教类国际组织委员、会员、理事;发达国家国立研究所或国家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发达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成果负责人、首席科学家等国际顶尖科学家。经批准命名的“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

  “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项目

  以争创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以引进国际学术大师和创新团队为手段,努力汇聚一批世界一流人才,开展高水平合作研究、高质量学术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海外人才与国内学术骨干互相融合,努力建设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重点学科,取得一批重大科研创新成果,打造一批高水平国际化学术团队,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经批准命名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

  “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

  面向我省重大需求,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支持在我省重点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基础性研究、关键技术攻关、重大装备研发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经批准的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来豫工作时间等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5万~20万元经费支持。(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王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作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塘鹅的“恋爱季节”
塘鹅的“恋爱季节”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1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