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周边拟加装违停电子抓拍设备
2018-07-13 07:17:09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2日,郑州交警一大队联合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及省人民医院保卫科对省人民医院周边道路车辆乱停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共计在省医门前及周边道路查处违法停车200余起、拖移违停机动车6辆、拖移违停非机动车60余辆、占道共享单车80余辆。

  据介绍,针对省人民医院周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交警部门将采取劝离、拖移、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等针对性措施加大治理力度,坚决肃清主干道违法停车、次干道上双向停车、路口30米以内违法停车、堵塞非机动车和人行横道、盲道、机非隔离区的违法停车、道路上长时间停放等恶性违法停车现象,并向上级部门申请在省医门前及周边道路上加装违法停车电子抓拍设备。(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孙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作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塘鹅的“恋爱季节”
塘鹅的“恋爱季节”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1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