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今年首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评出
2018-06-14 09:26:51 来源: 郑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我省今年第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已经公布,经审定,许昌学院新兴产业科技楼、泰康恒大帝景等14个设计标识项目,合计205.84万平方米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文化传统,减少污染,为居住者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分为“设计评价标识”和“运行评价标识”两类,本批次14个设计标识项目均为设计评价标识。按照《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规定,只要符合标准均可自行申报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2017年,我省分7批评出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111个,总面积2137.28万平方米。(记者 覃岩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