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暑假带着物资爱心 去看望留守儿童吧
2018-06-14 09:26:51 来源: 郑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首届‘衣暖人心 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公开招募志愿者。

  据悉,郑州慈善总会联合“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承办单位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面向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开展“首届‘衣暖人心 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在郑州市选拔10个支教公益团队,给予每个团队3000元活动费用及爱心衣物、玩具、书包、图书、文具等慰问物品,支持大学生志愿者在暑期前往大别山区、伏牛山区、新疆哈密等偏远地区开展公益支教活动,并为那里的孩子打造“衣暖人心 爱童心”慈善之家。支教结束,将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据介绍,郑州慈善总会对于每个支教公益团队的人数没有要求。“支持的资金固定,他们可以自己策划服务时长、参与人数、内容等。”郑州慈善总会有关人士说。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关爱力度,同时鼓励、支持大学生暑期义务支教行动,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开展首届“衣暖人心·爱童心”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该活动将依托支教大学生,与留守儿童零距离接触,更精准地对留守儿童进行帮扶、救助,让偏远山区孩子们切实感受慈善温暖与关怀。(记者 李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