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汝阳:西泰山盛开红杜鹃
2018-04-23 11:57: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眼下春光尚好,杜鹃花正值盛花期,汝阳西泰山数万顷野生杜鹃花绚烂绽放,美不胜收,令四方游客流连忘返。

  4月21日,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在汝阳西泰山景区炎黄广场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游客不仅可以沉醉于汝阳的醉美春景,还可以尽情品尝汝阳美食。活动期间,汝阳还将举办多种丰富的文化、旅游、商贸活动,如2018雅文杯汽车越野赛、中农富源农业嘉年华活体蝴蝶展、百名作家“醉美汝阳”采风活动、“醉美汝阳”杯年度摄影大赛、西泰山太极拳表演赛、汝阳美食暨旅游商品展销会等。新华网发(高山岳 卢亚乐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睢媛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