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开启“世界读书日”系列公益活动
2018-04-23 07:59:12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1日,“2018全民阅读——河南省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移动图书馆“童悦e站”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同时启动。据悉,这些活动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准备了大家讲堂、系列展览、“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等共计9大类38项307场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另悉,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移动图书馆“童悦e站”已开通试用近一年,并于4月21日正式上线。移动图书馆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将为读者提供自助查询、资源阅览、活动预告、社交分享等线上服务。

  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河南省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我省少年儿童阅读推广的一块“金字招牌”。(记者 温小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海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草原上的“书敖包”
草原上的“书敖包”
春花盛放
春花盛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