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旅游质监所开展导游执业大检查
2018-02-13 08:32:53 来源: 郑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成两个检查组,深入郑州机场、郑州火车站等枢纽地点,对春节期间出行的带团导游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带团导游(领队)导游证、导游身份标识;接受旅行社委派的相关材料;团队出游行程是否与行程单相符;购物和另行付费项目是否有明确补充协议等。同时详细听取了旅游团队的出行提示和注意事项,实地查看了机场和车站的旅游信息咨询点。对前往台湾的出行团队,检查人员提示其暂勿前往花莲及其相邻的区域游览,严格做好有关防范工作。

  据悉,春节期间,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系列行动。(记者 成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