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22日零时起 豫A牌照小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免费
2018-02-13 08:32:53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2日,记者获悉,为充分运用郑少高速资源,促进郑州市、新密市、登封市经济社会一体化,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快捷、安全出行条件,省交通运输厅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通行费缴纳问题的合作协议》,明确自2018年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零时起,豫A牌照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时免收车主通行费。

  为提高高速路出入口通行效率,2018年2月22日零时至2018年4月30日24时作为过渡期,在此期间,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在郑少高速公路区间内行驶,均免收车主通行费;2018年5月1日零时后,拟只对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政策(如有其他先进支付方式除外)。免费通行的郑少高速含7个收费站,分别是:郑州西南收费站、新密收费站、新密北收费站、新密西收费站、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站、登封西收费站。

  为方便市民便捷出行,郑少高速免费政策与郑州绕城高速免费政策相互融通,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在郑少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公路免费路段区间内行驶,均可享受免费政策。(记者李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