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友途车服助力返乡 良知工程温暖中原
2018-02-11 17:2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2月11日电(记者牛少杰)没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不用担心,友途车服帮助您。友途车服“大道中国·良知先行”公益工程现已发起,没有买到票的旅客可通过友途车服APP、友途帮公众号、线上H5、短信与客服外呼等渠道,参与该项春节公益互助返乡活动。

  针对没有买到春节回家车票的乘客,爱心车主免费提供搭乘,友途车服免费提供报名平台与出行匹配服务。据了解,截至2月10日上午9点,友途车服平台共收到车主报名2525人、乘客报名3650人,成功匹配835辆车、包括835位车主与2661位乘客。

  友途车服的首席运营官杜英明先生表示,这场春节互助返乡公益行动,是友途车服发起的“大道中国·良知先行”公益工程第二站,是友途车服对“致良知”这一传统价值观的深刻践行。

  据了解,该项活动将成为友途车服每年春运期间固定的公益服务活动。明年,友途车服力争帮助5000位乘客实现回家愿望;到2020年,此活动将建设成为万名乘客规模的大型公益活动。让大家一起与爱同行,温暖到家。(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