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召开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
2017-11-23 08:51:25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0日,全省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分析了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和面临形势,安排部署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发展相关工作。副省长张维宁、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宁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优势、把握趋势,瞄准主攻方向加速推进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做强智能终端、电子材料、新型电池三大优势产业,做优信息安全、智能传感器及终端、光电子、汽车电子等特色产业,谋划布局新型显示器件、集成电路等电子信息关键核心产业,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构建现代电子信息产业体系。

  钱国玉在总结讲话时说,各地区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优势。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注重打造一批示范企业、示范基地,形成一批转型发展先行区,发挥示范引领效应。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做法,形成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信阳市政府以及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记者陈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