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将建2万套青年人才公寓 吸引人才扎根
2017-09-23 16:18: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9月23日电(记者宋晓东)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更好地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扎根河南,河南省将在2年内开工建设2万套青年人才公寓,解决青年人才安居需求。

  河南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划,其中一期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共计6000套住房。目前,首个青年公寓项目选址已进行公示,该项目拟占地844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50268平方米。

  据了解,作为政府解决青年人才安居需求而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青年人才公寓的产权属性为政府所有,由政府通过划拨方式供应建设用地,先期建设的青年人才公寓保障对象主要是省直及中央驻郑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国有企业的青年人才。(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