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在河南永城启动
2017-09-13 11:5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9月13日电(曹嘉祺)9月12日,“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在河南省永城市启动。

  本次“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永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目的在于切实传播食品安全好声音,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踊跃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河南省食品安全办副主任、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和食品生产消费大省,保障食品安全任务艰巨。截至目前,2017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整体形势良好,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重大事件。

  在两天里,近三十家主流媒体将走进餐饮业,食品药品企业,食品药品监督监管等机构进行采访,实地了解各地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将河南全省食品安全的好做法、新亮点,向全国推荐推广,同时,也将食品药品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以便整改提升,共同参与河南食品安全大省的建设。(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游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