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讲述好故事喜迎十九大 河南检察好故事巡讲启动
2017-09-13 07:22:05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2日,全省检察机关“喜迎十九大”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开封市举行。部分驻豫人大代表、住豫政协委员,开封市两级检察院干警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共4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省检察院主办,开封市检察院承办。为组织好宣讲活动,省检察院在去年组织开展河南检察好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精心选取8个具有代表性的“检察好故事”,组成巡回宣讲团,赴全省各地进行巡回宣讲。

  活动现场,来自8个基层检察院的检察官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感人故事。

  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举办河南检察好故事巡回宣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建设法治中原的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记者孙欣 通讯员李昀芝)

+1
【纠错】 责任编辑: 游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