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举行
2017-09-13 07:22:05 来源: 河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2日晚,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内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军区政委胡永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与我省各行业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歌舞《心中的旗帜》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歌曲联唱《党旗下的你我他》、说唱表演《劳动最光荣》展现了各行业职工的创造和奉献精神,音诗画《向祖国报告》再现了河南职工在雪域高原、在非洲以及中东等项目工地的感人故事,诗朗诵《献给十九大的歌》深情道出了河南职工对辉煌过去的重温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演出中,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普通劳动者,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讴歌河南砥砺奋进的五年,展示了我省职工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以职工的创作表演,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记者高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游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