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幼儿园来了一位“男阿姨”
2017-09-08 15:29: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7日,河南省内黄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陈军令在照顾孩子们吃饭。

  今年22岁的陈军令是河南省内黄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的一名幼教老师,他是去年从安阳幼专毕业后和同学一起应聘到这所幼儿园的,是该幼儿园唯一的男幼教。作为孩子们眼中的“男阿姨”,他除了每天带孩子们上好体智能课外,还要和女教师们一起照顾孩子们的日常起居,一开始感觉有点不太适应,慢慢的也就融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中。

  对于自己幼教的工作,陈军令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很支持,自己也非常喜欢小孩子,孩子们每一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每一串银铃般的笑声,都成为他热情工作的动力。新华网发(刘肖坤 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