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多彩贵州·第十三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镇远开展
2020-09-28 15:47: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贵阳9月28日电(卢志佳)9月27日,以“共同的世界——以山为语 ”为主题的2020多彩贵州·第十三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开展,来自海内外摄影师的2000余幅摄影作品集中展出,讲述中国减贫奇迹贵州篇章的生动故事。

摄影展现场。新华网发

    据悉,本届大展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2020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办公室与中共镇远县委、镇远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本届大展设有国际展、国内展和贵州展三大板块,集中展现全球山川风貌、中国脱贫故事以及中国“抗疫”精神。大展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其间将举办6场学术活动及采风创作、贵州绿色农产品及生态特色食品直播推介等系列活动,摄影师们也将同步分享作品拍摄背后的故事。

摄影展现场。新华网发

    大展精彩纷呈,刚入选纪录电影专题展的《出山记》就在大展中展出,导演焦波现场分享背后故事;大展展出展陈形式比往届有创新,一方面融合地方自然景观又契合了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街道、老宅子都科学地利用成展览空间,观展者既可步行观展,也可游船观展。

摄影展现场。新华网发

    为助力脱贫攻坚,本届大展现场还同步搭建贵州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及生态特色食品展示展销展位,通过社交平台同步向海内外打响“贵州绿色农产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品牌口号,推介贵州绿色、健康农产品及生态特色食品,纵深推进“宣传促消费扶贫”行动,助力“黔货出山”“黔货出海”。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