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首映式贵州分会场活动在三都举行
2020-09-28 10:25: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贵阳9月28日电 9月27日,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首映式贵州分会场活动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高硐村正式举行,以“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扶助家乡”为主题。电影首映式活动主会场设置在北京,全国共有五个分会场,其中一个落地在三都水族自治县。

  首映式贵州分会场一角(9月26日摄)。新华网发(杨盼 摄)

  据了解,《我和我的家乡》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其中,《天上掉下个UFO》篇章在三都水族自治县取景拍摄,以空间为轴,全景展示了三都县的脱贫攻坚成效和当地人民的精神风貌,由黄渤等主演。

  此外,电影还展现了平塘特大桥、中国天眼等建筑,彰显了贵州黔南水族水书、苗族蜡染、布依族枫香染等非遗文化。(杨盼)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