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0-01-17 16:42:55 来源: 贵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6日,记者获悉,由贵阳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五部门联合主办的贵阳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首次将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合并举行,重点针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服务,通过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劳动力情况摸底调查、举办现场招聘会、举行就业创业座谈会、组织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各类人员实现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将开展调查摸底、招聘、政策宣传活动,举办“冬季充电”培训、就业创业项目推介、系列就业援助、典型事迹报告会等。整个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其中,预计将举办专场招聘会30场,举办就业典型事迹报告会及创业座谈会11场。(记者 罗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赶制节庆用品迎新春
畅游冰雪瓦屋山
畅游冰雪瓦屋山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广州南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