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贵州幼教年会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筑举行
2019-12-10 11:07:04 来源: 贵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贵州幼教年会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筑举行

各地专家学者 共话幼儿教育发展  

  2019贵州幼教年会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研究机构、教育专家、学者、幼儿园园长、早教机构、教育投资机构、教育装备企业代表等将齐聚贵阳,共话幼儿教育发展、共享学前教育成果。

  据介绍,2019贵州幼教年会由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促进贵州地区学前教育的产教融合。

  本次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幼儿园园长等将共享学前教育成果,如美籍幼儿教育专家蔡伟忠,稚羽贝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姥姥幼教学院”创始人刘凤羽,学前教育专业博士生导师杨晓萍,新媒体营销大师彭曙光……

  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会长石宇波表示,今年是第三次举办年会,早教协会持续不断举办这一盛会,就是希望能够满足幼教从业人士不断求新求知的需要,将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引入贵州,助力贵州幼教行业成长壮大,让优质教育普惠千家万户。

  今年,大会将“幼爱100爱心公益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拟将募集100家爱心企业进行幼儿用品、教具、教辅教材的募捐。为了发挥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在学前教育中的推动作用,2019幼教年会还将举办关注留守儿童的活动并组织签订贫困地区教育帮扶的合作协议,增强教育扶贫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的合力作用。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围绕“创新、融合、提质——聚焦学前教育内涵式的发展和成果展示”为中心,通过“三会一展”,即幼教学术交流会、幼教人才交流会、幼教爱心晚会、教育资源博览展系列活动,推动贵州地区学前教育的产教融合,尤其是校企合作的发展,预计规模人数达到5000人次以上。

  此外,本次大会期间还将展示贵州地区过去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成果。值得关注的是,大会还将举办贵州省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资源展示区,会场现场设立包括教具、玩具、用品展示区等幼儿教育资源展示。(记者 谢孟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