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内最大民用遥感无人机在贵州起飞
2019-12-10 11:04:57 来源: 贵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曾经贫穷落后的贵州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三线建设时期开始,贵州就是我国航空工业的重要基地,发展到今天更是不得了!”近日,在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贵阳市民李建国夫妇不禁感慨,眼中尽显自豪之色。

  近年来,贵州航空工业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2013年3月24日,由中航贵飞公司自主研制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民用遥感无人机——鹞鹰无人机完成首次航测飞行任务。“无人机不管是在军事还是民用领域,都具有广阔应用发展前景,是所有国家都很重视的技术。”李建国告诉记者,鹞鹰无人机的成功试飞就标志着我省航空事业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中国航空工业历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 谭支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