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龙宫按下5G"启动键"成全省首个加码5G的5A级景区
2019-10-23 11:1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移动5G+龙宫智慧景区”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刘咸吟 摄

  新华网贵阳10月22日电(刘咸吟)10月22日,龙宫旅游集团公司与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安顺分公司正式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中国移动5G+龙宫智慧景区”,宣布龙宫正式踏上5G征程。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委员、龙宫管理处党委书记赖旭辉说:“2016年以来,龙宫景区在连续实现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大幅提升的同时,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打造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和丰富旅游业态。”

  成为贵州首个加码5G的5A级景区,龙宫将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和5G网络,对景区资源保护和景区管理、游客服务、品牌营销等业务流程进行信息化改造,让游客更及时、精准地接收和了解各类导航、导游、导览和导购等信息,从而合理安排和调整旅行计划。

  “中国移动5G+龙宫智慧景区”的启动,将推进龙宫景区“旅游+”和“全域旅游”新模式的融合发展,加快景区转型升级,为龙宫未来的发展提供给更多的可能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