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宜家在贵州开设的首家商场24日将在贵阳观山湖开业
2019-10-23 11:10: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贵阳10月22日电(黄勇)作为全球知名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在贵州的首家商场将于10月24日在贵阳开业。

宜家贵阳商场外景图。新华网发

  宜家贵阳商场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清大道2号,商场营业区域共有两层,整体营业面积3.3万平方米,商场提供超过9000种家具及家居用品,消费者可以得到一站式家居及家具购物体验。落户贵阳前,宜家通过对贵阳近千户家庭访问,了解贵阳的家庭状况、生活习惯和家居需求,在商场内设置48间为贵阳人真实家居生活设计的家居展间。商场提供800多个免费停车位,开业期间还将在商场西侧新增上千个临时免费停车位。

  22日,宜家贵阳商场的工作人员在对收银设备进行调试。新华网 黄勇 摄

  宜家家居来自瑞典。在宜家贵阳商场的三层,设立了700多个座位的瑞典风味特色餐厅,在商场二层的瑞典食品屋,也全天供应各式瑞典风味小食。

  据介绍,中国是宜家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和开发、测试、采购、生产、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素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