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贵州大山里的中国版《摔跤吧!爸爸》
2019-05-16 09:5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她是最近被邹市明点赞的“小汤圆”,在网上圈粉无数。家住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一边远山村的她,今年8岁,酷爱拳击,是网友眼中的“女汉子”。“小汤圆”的父亲郑为新说,自己爱好拳击,教孩子们练习是希望让他们除读书外,人生还能够多一条出彩的路。大山里没有标准训练场,没有专业陪练,也没有精良的装备。但“小汤圆”和哥哥彼此对抗,共同提升拳击技巧,不断努力拼搏,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即使无数次受伤,但依旧坚持不放弃。“小汤圆”父亲说,自己也心疼孩子,但成功的路上必须坚持不懈和付出,才能克服困难,改变命运。(图片、视频:“小汤圆”家人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