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与300余家连锁超市签订采购协议
2019-03-03 17:21:02 来源: 贵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日,贵州农产品扶贫招商对接会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招商政策发布与签约仪式,在位于修文县扎佐镇的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举行。据介绍,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将于3月15日开业。

  签约仪式上,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与10多家扶贫基地、优质果蔬主产区签订了供销合约。合力、永辉、北京华联、星力、家多福、宾隆、德旺佳等20余家超市集团的300余家连锁超市,与物流园签订了定向采购协议。

  据了解,该物流园是政府强力主导建设的“菜篮子”民生工程,是推进全省农产品泉涌、黔货出山的大平台和大市场,为国内第四代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物流园有效连接生产端、销售端、消费端,将构建完整的农副产品产销链条,推进脱贫攻坚,惠及市民“菜篮子”。按照有关协议,今后,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将到园区采购,日均采购量在1000吨以上,年采购额将达18亿元。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推出了租金及佣金减免、长期回馈扶持、支持地产果蔬发展、开业期间大额奖补四大招商优惠政策。对于签约入驻的商户,免收首年租金及佣金,第二年后收取的租金及佣金,每年将按不同比例反馈给商户;对从事省内地产果蔬经营的商户、保供基地、扶贫基地长期免收租金,并积极为其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记者 金毛毛 庭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早春梅香
早春梅香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87059